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没想到_900字(2)

没想到_900字(2)

2009-10-28 12:33:28

有一次,妹妹、弟弟到家里玩,我正在家里玩电脑游戏,所以没有管那三个“小顽皮”,妈妈说“昕日韦,带弟弟、妹妹下去玩吧。”我说:“楼下有什么好玩的,不如在家玩玩电脑。”我便不理睬弟弟、妹妹,继续玩起电脑来。过了好久,妈妈和三个“小顽皮”不知跑到哪去了?我正疑惑不解的时候,门铃响了,打开门一看,他们一个个都吃的饱饱的,而且每人手上都有玩具。我大声说:“老实招来,你们三个小东西跑到哪去了?”妈妈说:“我带他们先去吃麦当劳,然后还去了玩具店,给他们每人买个玩具。”我怒发冲冠,大吼到:“你们怎么不带我去?”这时三个“小顽皮”进来了说:“你这傻瓜还真笨,其实大伯母早给你买了把手枪。”我一听,高兴的一蹦三千尺,脸色从苍白到粉红,精神从无精打采到活力四射。

  后来我从妈妈那里了解到,是弟弟,妹妹恳求妈妈说:“给哥哥也买个玩具吧。”我想:“我都不关心他们,他们却还时刻想着我。”这是我没想到的啊,我心里感到非常惭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