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破茧成蝶

破茧成蝶

2009-10-28 来源:本站原创

  破茧成蝶。破茧,想要成为一支真正的蝴蝶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又是那么辛苦。成蝶,破茧而出,换上华丽的外衣,用新的目光去看世界,去体谅世界,何乐而不为呢?

  将要成蝶时,吐尽体内细丝,也算是吐尽心血,吐尽人的三千烦恼丝。一圈又一圈,永恒的第一秒,哒的一下过去了;一次又一次,为的是换来那一袭华丽之衣。

  春蚕吐丝万缕,蜡烛燃烧至根灭。都会用自己去奉献。人世间的一切太多了,烦恼也太多了。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漠然不视?

  跟不上,为什么不把自己揉入到一个小小的世界中呢?选择自己爱的,选择自己想的,应该才算一次真正的‘破茧成蝶’吧。打破那种限制,如同打破自己的最爱,是那样的困难;蚕破茧成蝶时,不也一样吗?放松自己吧!不要用规矩来约束自己,用快乐感化童年,如同破茧成蝶。

  青年街小学小学四年级 紫雨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