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看“帅哥”与“追星”

我看“帅哥”与“追星”

2009-10-28 来源:本站原创

  当今社会,“帅”与“酷”成为了当下青少年最为流行的话题。

  男生要酷,女生则爱追帅哥,在我身边,就有着活生生的事例。

  A和B是我的两位同学,她们的穿着时髦,喜欢与流行时尚挂钩。她们也“追星”,喜欢韩国的各种偶像剧,和很多帅气的男明星,例如韩国的SJ-M组合啦,帅气的李俊基啦,统统都是她们的偶像。尤其是他们的巨幅海报,学校的书桌上,家中的墙上,也是处处可见他们帅气的身影。

  如果说“追星”是不太现实的话,那么在平常的生活中,她们则就是两个不折不扣的“大花痴”这到也不是我说的夸张,如果你有幸到我们学校来,不论是早上还是下午,一进校门第一眼变可发现她们。问她们在干什么?想破脑袋你也想不到,她们每天那么辛苦,眼睛一刻不离的盯着校门就是为了从那来往的学生当中发现几个帅哥的身影,然后再想办法知道他们的姓名啦,班级,QQ号也是可以倒背如流。

  听到这,我想有些人就要问了,他们这样做干吗?一点意思也没有。没错,这些事在我们眼中是毫无意义的,但在她们眼中,则是很有意义的,是她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像她们这种情况的也不占少数,她们只是众多当中的一个缩影。

  在她们眼中,我是一个完全不同于她们的人,我对帅哥,明星,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我认为,每个人真正值得崇拜得“明星”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只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并努力奋斗,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成为明星,那颗永远属于自己的,最为明亮的星星!!

  宿州矿建中学初二 宁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