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50字

我的妈妈_650字

2009-10-28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妈妈今年40岁,1米70的个,戴着一副发旧的金边眼镜,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机警又灵敏,她穿衣打扮很朴素,不十分漂亮但端庄大方,额头上有两条浅浅的皱纹,与人说话时脸上总带着笑,她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妈妈郑州大学毕业,学识渊博着呢,我无论问她什么问题,总也难不倒她。妈妈以前也是老师,工作积极,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奖状证书都锁在抽屉里,妈妈说:“那都是过去的荣誉了”,所以不挂在墙上。自从有了我,妈妈把工作辞掉了,她下定决心说:“家庭主妇我要同样做得很出色。”妈妈教育我有许多方法,有人建议她办个特色辅导班,她总是摇摇头笑着说:“我怕误人子弟”,其实我和爸爸都知道妈妈是舍不下我。

  妈妈很节俭,但在我身上却很慷慨。记得有一次,爸爸给了妈妈200元钱去买衣服,等爸爸一走,妈妈就兴奋地对我说:“快,快点吃,今天我们去买书”,到了书店,我挑选了一套杨红樱的书,书里的内容真让人爱不释手,一看定价180元,我难为情地说:“太贵了,妈妈我不买了,以后我来书店看就行了”。妈妈二话没说就给我买了下来。最后,妈妈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里看上了一双合脚的鞋,一问20元,妈妈搞了半天价,花了15元买下了那双鞋。回家的路上,我问妈妈:“你没钱买衣服了吧”,妈妈一副很知足的样子,得意地说:“我身上穿的这件衣服年数多了,感情还深着哩。”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博才多识,做事投入,积极乐观,为我付出一切的伟大的妈妈。

  衡水市胜利小学三年级 马田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