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随笔_700字

随笔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再过没几天,圣诞节就要来了。

  闲荡时听见路人的话语:“一年又要过完了,明明还没习惯2006的起起落落,可……哎,每过一天,总觉得自己又离死亡进了一步。记得以前……”我微带诧异的转头望向声源,男子,三十左右,衣着整齐且不失华丽,眉宇间尽是一种说不清的叹惋和哀愁。冲动过后,脸上带有些许尴尬,甩头避开男子疑惑的目光,加快脚步,没走几步,又停了下来。(我一没杀人,二没抢劫,跑啥?)然后自我安慰道:那人是看人家长得粉可爱,绝不是因为觉得我神经……(无语)

  “记得以前……”脑海飘过这句话,思绪像插上翅膀,飞向了2年前。

  那时是6年级吧,兴许是快毕业了,班上掀起了一场“送礼”风潮。那时思想特纯洁(不象现在,说崇拜某人,进了别人的耳朵却成了‘暗恋’某人),男女之间赠礼的没啥‘遐想’,记得我曾收到过一个许愿瓶,我在里面写了长长的愿望或是梦:“长大很有钱”“可以长命百岁”“有个和谐的家”……杂七杂八的一堆。再后来,毕业是写得都是千篇一律的“要记得我喔”,真正记得的却是没几个,而那个许愿瓶也早已不见踪影。

  而现在,来来往往久了,该忘的不该忘的都沉没了。

  忽而又想起,曾经做的一个心理测试,它问我,看见黄色,想到了谁。我微愣了愣,写下了记忆最深处的伤疤:妈妈。结果告诉我,她也许是我永远无法忘怀的人。很准呢。

  好吧,该结束了,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过了今年,也许什么都不记得了呢,也许只剩下微笑,也许只剩下眼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