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多了一份孤独_450字

我多了一份孤独_4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人间惆怅客,知君何事泪纵横,断肠声里忆平生…”几句简单的诗,道出了十六岁的心情,十六岁的我,多了一份孤独。

  看到花盛花败叶荣叶枯,莫名地生出层层感触,原来繁花与凋零同是伤感;默默地注视那轮落日,想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却忘了明天的照阳也会这样火红火红。原来十六岁的我,被这一份孤独包围了。

  手捧一本书,对着雪白的墙壁坐下,十六岁的天空却是有点灰的。仔细地斟酌书中的点滴,品茶般,尝到的却是有点苦涩,会有苦后的甘甜吗?答案是未知。十六岁的日记还是一片空白呢,原因就是那一份多余的孤独。

  手执画笔,勾勒着眼前的山山水水。不行,擦掉,不行,擦掉,十六岁的蓝图可以不断更改吗?答案还是未知。终于,一幅明朗的山水画诞生了,那山,那水,却不免透出一丝孤独的影子,但更多的是――阳光。

  十六岁的天空,会是满天阳光吗?

  十六岁的天空,一定会充满阳光。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李白是孤独的,我呢?面对明月,十六岁,可以抛弃阳光吗?答案是不可以。阳光,是现在最好的财富。

  十六岁的天空,终于露出一点曙光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