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痛苦并快乐着_650字

我们痛苦并快乐着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是飞翔在天空中的天使,追逐那灿烂的光芒。经历风吹雨打,享受轻风的滋润,又沐浴在阳光下。正如那一句话:我们痛并快乐着。

  ——题记

  我们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却背负中沉重的希望。我们拥有豪情壮志,却缺少坚硬臂膀。我们试中努力去美丽地飞翔,但少不了一些阻挡,可是我们要自强,要绽放人的光芒!

  就因为这样,我们把沉重的希望变成飞翔的力量,把豪情壮志变为今日的承诺。为今后的发展,建上美丽的阶梯。或许你会说这是想像。但我们要告诉全世界这不是想像。而是拥有青春耳朵我们的行动与梦想!

  是啊,这就是我们这些少男少女的自白与宣言。

  就像初三的我们,却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就算初三的学习如何繁重,压力如何沉重,也要勇敢地告诉:“我不怕”。也正如初三的我们,拥有青春的快乐,拥有灵动的思想,跳跃着的内心让我们与一般人是非同寻常。是的,我们是快乐的,我们之间是没有距离,没有界线的。我们同样拥有青春,同样拥有挑战,再同样拥有挑战中的困难。当然其中也有痛,但这样的时光是快乐的。得到挑战,与其说是一种锻炼,还不如说是一种经历的快乐

  面临不久的中考,只剩下170天的冲刺,这样的倒计时中,在青春中天空下,我们会有很多的不一样的经历。这些经历或许会很快乐,也可能会痛苦,但它会使我们成长。它们是人生中珍贵的记忆,更是有利的营养,让我们绽放美丽与希望。

  这就是青春中的我们,并见证了青涩的年龄拥有的“痛并快乐着”。

  天使,演绎是美丽与幸福,青春,述说着看来与美好。我们,拥有天使的化身,在青春的天空下尽情展示花季的灿烂。绽放出一个个梦想。不畏惧困难,坚忍住苦与泪。去飞翔,痛并快乐着,这是幸福的!

  青春中的我们,青春中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