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回忆我的2006_1000字

回忆我的2006_10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站在阳光下,2006就这样呼啦啦的即将过去了。我懒散的一年,充满悲伤的一年。

  给匆忙而过的秋:

  空气中还弥漫着干燥而温暖的阳光的气息,风呼呼地吹动衣袖猎猎做响,枯黄的树叶打着转漫不经心的飘落到脚边。

  手牵手每天集会总是最后几个到场,被老师生气的目光注视着微微觉得不好意思,低下头迅速站好队伍。

  主席台上老师宣布解散的话音刚刚响起,已经迈开步伐,理直气壮的混入人海中不见身影。

  依旧是在课间操左手酸奶右手面包,在座位上吃的不亦乐乎。前桌总是撇撇嘴,模糊的说了句“还吃啊”,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加入教室外打闹的行列。仪会笑着颇带自豪的说“我们都是牛奶小生”。而麟却恨铁不成钢地在一旁打击“不是信誓旦旦地说要减肥么”。

  上课还是眼神在窗外游走,一边听老师反反复复地强调着知识点,一边兴致盎然地猜测地理老师今天天气这么冷会不会穿裙子。

  在老师砸下一堆作业的时候,忙着说一卡车的赞美为了从同桌那搜刮作业纸,并告戒同桌此乃热心助人。

  晚上无聊的时候会顶着黑色的夜幕到学校自修,来到教室却冷的哆嗦。一刻不停歇地朝手心呵气,一团团白色的雾转眼在眼前消失不见。诺大的房间,却只有寥寥几人,彼此都埋着头盯着那密密麻麻的小字。出奇的寂静却似乎听到耳畔寂寞在歌唱。

  给过去的夕阳:

  余辉斜射,太阳已经一点点的下山。另半球,清晨微薄的阳光刺穿云层。

  很少回会看到一整天的阳光。常常是在早晨是伴随着阳光心情很好的走出家门,等到傍晚却是阴沉的天相伴。要么则是在傍晚时分,突然的欣喜的发现有那么一抹阳光。

  坐在窗口的同学总是会微红着一张脸,抱怨阳光不偏不倚的照射在脸上,温度有点高。

  教室里的光线有点暗。

  “啪”的打开日光灯。柔和的苍白的光照明教室。右手的影子映在本子上,伴随着笔尖的划过纸张闪动着。

  头顶上会忽的响起班主任的声音,抬头看看,心虚的发现原来不是在说自己。

  耳朵里塞着耳机,看成绩单上刺眼的“17”,听杰伦唱“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给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

  给……:

  天空干净的没有一点瑕疵。却也看不见大片的白云。

  忘记了时间的前进,只是默默的停留在原地,希望在看到烟花绽放那一瞬间的美丽。

  忘记了自己也是会长大,不能再固执的任由他人牵着手,闭着眼穿梭在人海中,也不会害怕迷失。

  忘记了再也不会回到过去,那个吹着泡泡叼着棒棒糖的时候了。

  我不过是个迷失的孩子。

  于是,明白之后,带着难过的微笑和寂寞一起上路。

  给2006:

  还有三天。06年就将成为过去。

  这个懒散与悲伤混为一体的一年。

  最后的三天,我们,倒计时,开始吧。

  三,二,一。

  听元旦的钟声敲响,虔诚的祈祷上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