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中_650字

雨中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傍晚,喧闹一天的校园虽早已恢复了平静,却又被灰蒙蒙的雨雾笼罩着。

  吴老师,初三(1)班的班主任,正为这“倒霉”的车子犯愁。他料定是哪位“淘气包”干的,却总百思不知其因。今晚,他还要到那位课堂上的“嗑睡虫”―李明家,进行一次家访恐怕要放弃了。校门口那个修车铺往常正热闹着,今日却早已闭门了。“咋办呢?”吴老师心里嘀咕着。

  “哥……哥……”一个童声打破了许久的沉闷。

  吴老师定睛望去,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一把小花伞,刚刚迈进校门,像要找什么人。

  “喂!小朋友,你找谁呀?”吴老师按捺不住这无言的等待。

  男孩走近了吴老师。微笑着。

  “哦!您还去我家给我哥补过功课!”男孩似乎见到知己,显得异常兴奋。

  一声闷雷,再次打破这份宁静,随之是豆大的雨珠。吴老师无暇追问男孩什么,只好推车慢行。

  “您的车子……”男孩说着,打量着,“啊!胎破了。走!到我家让我爸爸给您补补吧!昨天我爸还念叨您好久没去我家了呢!”

  吴老师有些疑惑,男孩究竟是谁?可他又难开口询问,继续往前走。

  男孩一把夺过吴老师的自行车,把伞推给吴老师。

  “跟我来吧!吴老师。”男孩高声招呼着。吴老师此时也只能“随波逐流”了,他带着些许疑虑,带着些许满足,带着些许激动,追男孩而去。织满雨突帘的大街,还能听到男孩和吴老师爽快的交谈。

  随后,一个黑影从车棚闪进了雨帘,刚才的一幕,他看得清清楚楚,听得明明白白,顿时觉得悔恨万般。他就是被吴老师批评的李明。

  他把手中的钉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快步向家的方向冲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