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期末考试作文 > 读读你的日记_450字

读读你的日记_4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很久很久了,你把它搁置在一旁,压在了箱底。当疲倦了,你随手从书摊上捡回一本休闲书倚在床上浏览时,我很想摇动你的臂膀,在你耳畔送上一句:朋友,读读你自己的日记。

  读读你自己的日记吧,朋友。尽管你早已习惯了匆忙得毋须日记的岁月;尽管你孤独的寒夜寻览了新的慰籍……

  那里也许会有许多歪斜和稚拙的足迹,或许还有不堪回首的谬误和偏激.但请不要怀疑和责备自己的往昔;不要看轻或嘲笑过去的那番纯真,那番纯真里的挚情和期冀.在仔细咀嚼之后,你会骤然发现,好是一段永吵复返的美好回忆,是让你追悔又不必追悔的过去.

  读读你自己的日记.倘若你是一个迷途者,日记会给你真诚的提示和指引;倘若若你是一个历进者,日记会向你娓娓述说你自己如何进步的故事;倘若你是个因暂时的成功而忘乎所以者,日记会保持着缄默的品性,给你冷静和警醒.

  更主要的是当你读了自己的日记,就会获取崭新的视力、青春的朝气和自信,体悟到深沉的人生真谛!

  用真诚写下的日记,即使纸页已经泛黄,也不失金子般的质地与价值.

  朋友,在你彷徨、烦恼、孤独,甚或兴奋、拼搏、成功之时,请你认真听我一句:好好读读你自己的日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