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江滨访友_550字

江滨访友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刚下过小雨,我的心情却十分爽快,我要去拜访我的朋友。刚一出门,一股清新之气夹杂着雾气向我扑来,到处都是雾蒙蒙的,给人一种朦胧、幽静、虚无缥缈的感觉,仿佛在仙境一样。我一个人哼着小曲,悠闲地散着步,向江边走去。

  到了江滨,我一眼就看见了我要找的第一个朋友――长江爷爷。神采奕奕的长江,你坚持不懈地向前奔去;你孕育了中华民族的文明;你见证了多少的兴衰更替,大江东去,潮起潮落,唯有你,永恒不变地流淌。

  “你好,你好!”是谁在向我问好?抬头一看,原来是小鸟妹妹,你们在互相说些什么呢?我想大概是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听到的美妙音符。“滴答,滴答”是谁在演奏美妙的乐曲?原来是春雨姐姐。你演奏的音乐为什么如此美妙?我想,这大概就是大自然和谐的声音吧。

  你好,小草弟弟,大地的好儿女,你将你那耀眼的绿色,无私地点缀着大地,让大地生机勃勃;你好,大树哥哥,人们的遮阳伞,你将你那硕大繁茂的树冠挡风遮雨,让人们享受一片绿茵;你好,白云阿姨,天空的好护士,你将天空织成了一幅美丽的锦绣,让天空更加美丽!

  少顷,太阳将那金色的光芒均匀地撒在每一个角落,顿时,晶莹的露珠像在空气中凝结了,各种花的香、泥的味混合在一起酝酿着,空气变得更浓了,朦胧的感觉也没有了,一切都变得清新、明朗。而我也该回家了,于是,我道别了众朋友,带走了一路的清新和一个好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