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过年的心情_600字

过年的心情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元月二十五,不,该是元月二十六了。天空是灿烂的,太阳也熠熠生辉,一切都是新的。这个时候,就快到春节了,也就是要过年了吧。

  走在街上,和太多太多的人挤在一起,觉得自己的呼吸都不能自由了,事实也是这样的,被迫着呼吸着空气中的水果味、酸臭味、火药味、烟酒味;看着一张又一张焦急的、匆忙的、兴奋的、喜悦的、无奈的、无所谓的和自得的脸;听着周围小贩的吆喝声、儿童们放鞭炮的声音、大人们互相交谈的声音,再加上大街上的大红大绿,各种红灯笼、彩灯和人们的新衣服,我想这就是年的概念吧。

  我们过年的心情应该是快乐的吧!因为每当过年,不但可以全家人围在一张圆圆的象征圆圆满满的桌子上享用平常在饭桌上吃不到的美味,还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玩儿,更重要的是惦念那几百元的压岁钱,得到这些的感觉那是十分惬意的。

  过年的心情也许是忧伤的。回顾上一年,我们又干了些什么,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吗?除了学习ABCD、1234、bpmf之外?我们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在不知不觉当中已经过去了一年,让人颇有一丝伤感。

  过年也许会是满怀信心,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心情。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充满了挑战,而我们应该怎样面对生活,又什么高兴、伤心的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有一个好的收获。

  但年的背后也寄托着厚重的责任,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对于人生应该又多了一份思考。面对新的一年,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情,以新的自我面对新的一年?过年的心情,也许就是把酸甜苦辣咸混合在一起那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