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夜_900字

月夜_9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夜,清凉入水,漆黑似墨。

  月,澄如明镜,温柔似水。

  在月夜里,独自品尝孤独的咖啡,有点甜,甜中带苦,苦中带涩,涩中带酸。甜的是自由,苦的是惆怅,酸的是无助。

  望着天空傻傻发呆,今天的月亮不再明澈,今天的夜色不再清凉,白云飘飘,多了丝婆娑,一阵风习习吹来,吹散了白云,化成一阵轻烟,随风而逝。群星不再璀璨,因为它在为我哭泣;花儿不再芬芳,因为它在替我悲伤;小鸟不再歌唱,因为它在帮思考。

  就在那一句话的瞬间我后悔了,因为我错了,做错了一件事情。已经没有办法挽回。我失去了和知心朋友。仿佛万灰惧灭。他的冷漠,他的嘲讽,他的严肃,使我不敢在他面前任性,不敢在他面前耍性子,不敢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说话。

  就在今天,我一清早我就和妈妈吵了一架,加上昨天晚上的一幕――他和一个女孩子在河边玩,当时他并没有看见我,我走开了,泪水不停的滑落,我和他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我为什么伤心?我莫名其妙,原来是我爱上他了,以前他追你,你毫不留情的拒绝了。现在我们只是好朋友啊,他只是你烦恼倾诉的对象。现在他去追别的女生了,你伤心什么,你不是说最重要的是学习吗?你太小了,不考虑这些吗?我对自己说。

  打开电脑,没有多久他上了,我对他说:“我们之间还可能吗?”他却说:“不可能了,你那天说你想学习,不想考虑这些,因为我们太小了,我也觉得我们不合适,再说我也已经不喜欢你了,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吗?”他的语言中我感觉到了丝丝嘲笑。我当时生气极了,我说:“你以为我喜欢你啊?你太孔雀了。”就凭你那个样子,你的成绩,我会喜欢你?他没你有回话,随后便下了。我只有这么说才能挽回我丢失的颜面。

  后来我知道了,他说想和我像以前的关系,是因为他不想耽搁我追寻梦想,努力学习。他是为我好啊!我却这么说他,我太自大了。我懊悔万分。

  夜深了,人静了,街上恢复了昔日的平静。月不见了踪影,它疲倦了,厌烦了;星星藏了起来,它被我伤透了心。

  月夜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没有了它的短信问候了,我独自伤心,独自哭泣,独自叹息。没有人在乎了,没有人关心了,没有人问候了。

  月光淡了,星光暗了,灯光明了,阳光现了。天亮了。我不再哭泣了,不再伤心了,不再叹息了。月夜已经过去了,黎明的曙光已经射进了窗户,标志着新的一天开始了,忘掉悲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