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信任_500字

信任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信任,就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信赖,也就是相信。

  信任,对一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信任对任何一个人都有积极作用。二战期间,斯大林派朱可夫到一个非常关键的战场,而朱可夫却委婉地推迟,说自己难以担当这个重要的职责,而斯大林却对他说:“我相信你,你会领导工兵代表苏维埃联盟走向胜利的道路。”这一句话令朱可夫信心大增,随后他布置部队,终于一举在库尔斯克战役中歼灭德军80余万。为什么朱可夫能发挥出他最卓越的军事才能呢?正是因为斯大林对他的绝对信任给了他信心。

  但是,有的人却在某一事件中给对方造成阴影,导致对方不信任自己,这对双方都有伤害。例如一个人,对方借给了他100元钱,他答应了对方1个月内还钱,而到了还钱的期限,他却因为搞忘了而要下次拿来,这就使对方产生了厌恶感,就使对方失去了对你的信任。

  现在,就让我们具体谈谈信任是什么吧。信任就是你的各个方面的品质在对方的大脑里综合出来对你的期望、依赖程度。要取得对方的信任首先是要让对方能与你接触,即“特长对口”,然后是要守时,给对方一种你不会辜负他的期望的信息,这样,逐渐就在对方的大脑里提高了你的信任度。

  信任,能让友谊更加纯真,能让生活更加美好,能让人们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