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生掠影_750字

人生掠影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1

  这句话写在一本书的开头,发人深省。想想看,的却是这样。每个人都会面对人生的痛苦,但是每个人对于痛苦的态度却不一样。有痛苦,才叫人生。有花开花落,阴晴圆缺,欢笑与泪水,奋斗与辉煌,成功与自豪,组成了多味人生。

  2

  栀子花盛开的夏季,在同一个村庄里两个不同的家庭里分别降生的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小时侯,他们相依相伴,两小无猜,村里的人都说他们是天生的一对。

  成年了,两人走进了大学的殿堂,为自己的学业而刻苦,为自己的工作而奔波,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两个相亲相爱,相濡以沫。彼此深爱着对方。不久后,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老丈夫说:岁月不饶人啊!一转眼,我们都老了,我们以后谁先走啊!”

  饱含热泪,老妇人说:“是啊!我的身体已经不行了,一辈子,我们夫妻两恩恩爱爱,不离不弃。如今我们不得不提这个问题,以前你总是在我的前面,为我开路,为我遮风挡雨,看样子,我要先走在你前面了,好好的带着孩子吧,带着孙子。”

  老夫说:“我们两的人生够精彩了,有一个辉煌的事业,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有自己的愿望,不过都已实现了,世上名和利都已不重要了。我们就是‘赢得身前生后名,可怜白发生。’一生为了自己的事业,理想追求,可是人老了。”

  不久后,老妇人走了。过了两年,老丈夫也跟着走了。

  3

  我们会为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

  “可曾谁愿承受岁月的变迁。可知,一生有你陪在我身边。

  这是人生的片段,这是人生的掠影,生命有长度,但可以拓其宽度。让我们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大的价值。有的人,生命短暂,却因做了不平凡的事变成伟大的人。

  有的人生命长久,但是医生碌碌无为,既然活,就要活出精彩,活出人生的价值;既然死,就要死得痛快,死得轰轰烈烈,让人荡气回肠。

  4

  总会有人,会让你人生默默地付出。

  总会有人,让你感受到人生的快乐。

  总会有人,需要让你为她离去送行。

  感谢陪在你生命左右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