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600字

童年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唉,今天又是一个无聊的日子啊。看着窗外的小朋友们童言无忌的说着,玩着!鸟儿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它们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而我在屋中发呆。

  我早已把作业写完了,而且还温习了功课整整10遍!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可我敬爱的妈妈就是不让我出去。我一边听着何洁的<<你一定要幸福>>这首歌,一边看着漫画书。当音乐旋律响起:当一个人沿着路灯回家,给老朋友打电话,你那里天气好吗。啊,我已经沉迷在音乐世界里了。我不觉想起了候鸟是多么的快乐,而我却是一只囚鸟,被关在笼子里,我真的想飞出这笼子,越飞越高!

  我无意识间想起这星期所发生的一些事,更加伤心。这个星期我们进行了英语测试,本以为我这位课代表能夺得第一名的宝座,可是结果证明我输了。我的竞争对手以99分夺走了我的宝座,而我却以91分的成绩排在了第四名。我和第一名之间相差了整整8分啊!这8分像恶魔一般,不听的围着我。8分一个沉重的打击。这让我以后学乖点,别要骄傲。

  叮叮叮电话声响起了,我好久才从自责的状态中醒来,我接了电话,原来是我好朋友龙冠宏打来的电话。他以前和我在小学一个班,而且是六年的同桌,虽然现在我俩个在不同的学校读初中,可是我俩人的友谊是永久的!他问我:可以出来完吗?我回答:不行啊,我老妈不准我出来玩啊。他知道了我的不痛快,陪我说了一个小时的话,聊天的内容上至学习的收获,下至小学时发生的开心事我们都聊的津津有味。

  日子很快就过去了,我依然坚信普希金的诗句: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过去!让我和鸟儿们比一比谁最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