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又是一年雪来到_800字

又是一年雪来到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天,飞舞着漫天雪花,纷纷扬扬。又是一个冬天,又是一个雪天。我喜出望外,打开窗户,一阵寒流,啊,真爽!手捧一丝雪花,它包裹了我的记忆,冻结了我的童年,它融化于我的手中,流向了心底,把思绪引向。

  小时侯的我在奶奶家,在那里我没有玩伴,孤独,寂寞每天都会偷偷的想妈妈,有时呆望着远方出神,有时张着小嘴望着天上的归雁。我竭力想把思念传给敬爱的父母。

  今天,一个特殊的日子_____爸爸要来接我。我起来的很早,一睁开眼就急于想回家。跑出去一看,挚热的心凉了半截,屋外飘着学,似春日柳絮,似鹅毛我的心像雪一样冰冷,从天上一直坠到了万丈深渊,我望着远方,田野白茫茫,无一人。我双眼模糊,不只是漫天雪花,还是奶奶烟筒的燎烟。一幅副画面似电影一般在脑海闪现,妈妈的笑脸,爸爸煎得热乎乎的鸡蛋,家里那特有的温暖。都勾起了我对家的思念。讨厌的雪别下了,我心里一直念叨,希望上苍能发发慈悲,可谁知,雪愈下愈大盖地三尺,我彻底绝望了爸爸不会来了。

  我独自一人来到小院中,风吹雪打也无所谓,这总能减少我的思念,那着冰冷的雪准备享受冷后的温暖。玩耍,揉雪球,手冻的红通,但我早已忘却寒风凛冽,有的只是家的思念,我向风儿祈祷,向雪儿祷告,希望它们能载着我的爱和悲哀归去。也许是上苍的怜悯,也许是风儿的传递,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我抬头的一瞬间,我震撼了,在远处,在那个白茫茫的雪地中有一个人影,他全身是雪,不能辨析,但我清楚的知道,他就是我的父亲,我欢呼雀跃,寂静的山村顿时充满了欢笑,我高呼:“爸爸来了,爸爸来了。“屋内烤火的奶奶走出来一见,果正来了。我的目光随着爸爸的身影一直跟到了奶奶家,我一把搂住了爸爸,我哭了,冰凉的泪水落在我的嘴里,甜甜的。

  与奶奶告别后,爸爸背着我走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只有我和他。前面的风似乎刮的很猛,头上的雪似乎下的很大,但我却丝毫没有觉得寒冬的凛冽,因为有爸爸,再大的风有他为我挡,再大的雪有他为我顶。

  爸爸的背是那样温暖,一直暖到了我的心底,融化了我的整个世界,爸爸的爱是那么永不言弃,雪天他为我送来了温暖,绝望之时他为我送来了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