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十七开始苍老_800字

十七开始苍老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十七开始苍老,我不信,可是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题记

  一

  十七岁来得静悄悄,却又惊天动地,令我满心悲哀,我的青春,我的年华,逝去得太快,还没察觉,已成过去,想留下,抓住只是空白开始回忆在这充满寒意的季节里,却总也觉得遥远,还没离开几年。却似乎经历了一世纪的轮回,却没有幸福的出路。坐在考场,心早已脱离,无所谓了,考砸已成历史,我也学会了用麻木去面对失败。

  成功二字离我太遥远,曾经那个充满斗志的不是我,绝对不是,虽然别人眼神里流露的都是惋惜,但我知道,有些石头终究不会成为观赏品,有些人终究会被遗忘,象我一样的死在岁月里。

  蔡俊笔下的明信片幽灵害怕被遗忘所以拼命的留下存在的痕迹,可是同样害怕被遗忘的我却终于屈服命运,任它磨灭曾经的苍鹰。

  二

  偶然翻到高一时的日记,看到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少年,但不是我,是我的羡慕虚化出来的我想,可是熟悉的笔记却无情的让我不得不承认,的确,但那个我已死在十七岁之前,永远的不在了。

  舍弃了我执爱的音乐,舍弃了我爱的人,舍弃了我的快乐,舍弃了我的朋友,可是最终我得到什么――悲哀的十七,值得么,我在想

  三

  十七容许我有更多时间思考,去回忆不再的过去。

  想起了那个初一爱着的女孩,想起了我可爱的妹妹――冲,想起了聪明的肖,想起了我亲爱的标,想起了多年的兄弟――庆……很多很多,浮现在眼前可是为何在那黑暗的初三离我而去,为何在我最需要关怀时,都无情的一个人独行。

  如今只剩我一个人,永远的一个人,许多事情已无法拾起,就象曾经的初中,就象我那不再的过去。

  在人生的旅途中,停靠各个车站,许多人许多事进出这个车站,但没有谁会陪你走到终点,也许只有孤独相伴吧。

  四

  时间老人告诉我,这些只是人生苦难里的小浪花,我要坚持走下去。

  坚持,我在想会吗,我能走到幸福的终点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希望我能够走完这一段注定挫折的道路。

  我努力告诉自己十七岁不哭,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了下来,飘落在雨中,划出生命的轨迹。

  十八我已成人,我对自己一遍遍,十八,我要活的开心,活的没有遗憾,十八也许一切会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