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季不再来_1500字

雨季不再来_1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九年前,我们初次相遇。那天,下雨了。我打着伞,正要进去,却被哭哭啼啼的你吸引住了。我却一反平时的任性,很乖得过去给你买了根棒棒糖。或许这就叫缘分。有缘千里来相见,无缘对面手难牵。记得这是我和你说的第一句话,你也很乖,仿佛一听到我的声音就很开心。呵呵得笑了。从此我们便成了S党。但是当我们真正明白S党的意义时,我们早已离不开对方了。

  记得你走的时候也是在下雨,你撑着那透明的伞,穿着那件我最喜欢的衣服,奔跑在街上,前前后后似乎只有你一个人。你飞奔似得跑向我家,可是结果却着实令你失望。因为,我不在。我因为一时贪吃,忘记了你告诉我的话―“宇,我明天就要走了。我明天去找你,要等我啊!”我第一次违背了你的意愿。当我回到家,听邻居说起,我才顿时傻了眼。傻傻得从邻居手里接过你送我的五彩链,这是我们友谊的唯一见证。又仿佛被谁操纵着走向街上。但是我却没有打伞。我被雨淋着,那一淋,让我明白了―我们可能永远都见不到了。那天,我望着天上的乌云,仿佛是上帝在责怪我弄伤了他最珍贵的天使似的。我第一次为你哭了…雨水顺着我的头发一点点流了下来,我的衣服在逐渐被打湿打湿。但是我不在乎,因为我明白,我失去了世间最珍贵的东西―友谊。

  记得八年前,你十分喜欢美少女动画。于是我冒着被老妈骂的风险把我的零用钱换成了你最喜欢的动画书。你十分高兴得望着我,我却想问一句:此时,你的书橱里还珍藏着那些书吗?是否早已将它们丢进了垃圾桶?还是连同我一起被你丢弃在遗忘的角落?记得那次你告诉我,美少女的书最经典的一本马上要出版了。你说你要收藏,我立刻明白了,于是立刻拿着钱跑到了书店。当我捧着书,从书店出来时,天上早已乌云密布,地上早已是水流成河。可是要知道,我那时可真的没有带伞。于是我用我最喜欢的真皮马甲包住了你那珍贵的书,任凭那雨水打在我的脸上、衣服上……当我开心地把书捧到你面前时,你开心得笑了。可我早已被雨水打得体无完肤了。

  记得你第一次让我陪你去看电影―《美少女》的时候,我是何等惊讶。我知道,我在你面前没有任何脾气可以发,没有任何牢骚可以讲,没有任何人可以怨。因为你就是一个小公主,骄傲地指挥着我。而我则是被你迷住的小矮人。记得那天看电影时,天气十分晴朗,可是谁知道,看完电影后,街上早就没有人了,雨下得十分大,我用仅有的五元钱替你打了一辆车,而我则又一次冒着风雨赶回了家。妈妈把我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以后,我便结结实实地倒在了床上,那次我发烧整整烧了两天两夜。

  记得七年前,我们快升入小学了,在分班的前几天,我十分着急,很怕我们分不到一个班。因为我在幼儿园时性格很古怪,但是只有和你在一起是我才会很开心。可是你却一点都不担心,还记得我说:“如果我们分不到一个班怎么办?”你俏皮地笑了笑说:“我们那么有缘一定会分到一个班的,就算不是一个班,我让我妈妈帮我转班嘛。”这时我才真的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几天后,老天似乎在照顾你似的,我们竟然真的被分到了一个班。我十分高兴,让妈妈替我买了新书包还有新的学习用具,高高兴兴地去上学了。记得开学第一天,就是个雨天,我打着伞来到学校,看到你没有伞,我毫不犹豫地把伞让给了你。你说:“一起用吧!”我大方地说:“没事,这伞小,两个人不够。”你便快活地笑了。而我却被冻成了重感冒。

  记得……记得……那个10个雨季,我都过得十分快活。因为有了你―梦。记得吗?是你―梦,你是我的天使,你让我成为了那个性格开朗快乐地宇。也是因为你―梦,让我明白了自己存在的重要。更是你―梦,让我获得了人生最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友谊。

  梦,为什么你总是在雨季?虽然你已不在,不知道你在天涯还是海角,但是我坚信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色,更不会褪色。你要时时刻刻记得我―宇。

  梦,你还记得远方有个你的S党,你的护花使者―宇吗?虽然那10个雨季不会再来,但是我每每在雨季中被雨打湿想的都是你。你还会记得我吗?

  啊!雨季不再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