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善意的阳光_550字

善意的阳光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拥着玫瑰色的人间真情,我终于感觉到了太阳的光辉。

  暖暖的,甜甜的,洒向了人间。

  空气中,满是善意的甜香,一点一点,钻进了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曾经看过一个事例,主人公对躺在巷子中间的一个乞丐说:“请让让道!”乞丐却对主人公说:“多谢!”眼里满是慈祥的光泽,没有了往日的戒备,警惕和冷漠。“你给我让道,该多谢你!”“你没有骂我挡道,该多谢你!”

  因为善意,化解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拉进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拥有一颗包容的心,才能做到善待他人,荡开的胸襟足以容纳所有的闲言碎语,蜚短流长。纵然有人不懂善意,不信善意,且容不下别人的善意,你的宽容依然能让善意闪耀它那圣洁的光辉。

  有一个小女孩,看到别人要对草坪里的花拍照,拼命地阻止住他。后来,别人问小女孩原因,小女孩笑着说:“我看见花朵上有一只蝴蝶,我怕拍照会吓坏它。”

  因为善意,小女孩呵护了那只蝴蝶,也让人们感觉到了爱的光芒。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都是清澈的,每个人的心里一定也曾经或正在闪耀着善意的光芒,无论怎么样,那比太阳还要温暖的真情,所有人都有,不要吝啬,放它出来,温暖人间,你会收获更多。

  人生如画,有了善意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

  人生如酒,有了善意的美酒便飘着诱人的醇香;

  人生如歌,有了善意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

  人生如书,有了善意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