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十六岁的天空_650字

十六岁的天空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十六岁的天空,蔚蓝的天,充满幻想的天,满是白云,满是飞鸟,还有欢乐相伴。

  初三的步调在我耳际回响,艰巨挑战早已来临,我欣然接受它,带着理想,着企盼,把握着一次次机会,努力冲刺。此时,总觉得属于我的蓝天,是那么明亮,那么得美妙。与鸟儿同舞,它们便是知识;与白云谈心,它们便是知己。在欢快中积累,在探索中体会。我于是学着尝试,学着攀登,学着追求,感受初三生活的甜头,品味挑战无极限。我爬呀,爬呀!向心中喜玛拉雅山的尖峰前进.

  挑战无限,欢乐无限,十六岁的天空,美丽的天。

  十六岁的天空,不总是蔚蓝,有时也会乌云密布,困难重重。

  初三是收获学习成果的一年,有了甜头,便掺有苦涩,既然接受了挑战,就要有勇气面对生活中不断出现的挫折。于是,跌倒总是难免的,虽然它们似暴雨,似狂风,吹打着我们仰望的脸,毫不留情地鞭打我们未成熟的心。但此时,你不会寂寞,十六岁的天空,也会为你流泪,为你,落下那一颗真诚祝福的泪花。你身旁还有鸟儿,它们会为你歌唱,和你筑起知识的坚墙;哦!还有白云,它在轻轻抚慰你失落的心,和你分忧,成为你不变的支柱!

  周国平说过:给人带来最大痛苦的是人,给人带来最大快乐的是人。既然我们无可避免地要接受人生困难,何不迎头而上?化跌倒为动力呢?

  像俊马一样,奔驰在草原上,难免有失蹄之时;雄鹰翱翔在天空中,难免有折翅一天!但乐观者看到希望,乐观者看到未来。

  十六岁天空,酸酸甜甜,有梦,有付出,也有收获.只要懂得把握,一步一步坚实向上,美好的明天正向我们招手!

  十六岁的天空,美丽的天,多姿的天,有一道彩虹横跨于其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