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上帝_800字

上帝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下雨了。雨滴在地上溅出水花变成晶莹的琥珀。我想下雨和写字根本没什么必然的联系,只不过该写写了,对,是该写写了。

  郡在前排说等说看我的文,我给她一个淡定地微笑,然后埋下头来写。

  上帝作证,我是一个好姑娘。只不过老师让自习而又因为无练习做所以才掏出纸笔来写下一点杂感。师傅和师姐们可不要说我不敬业哦,只是我真的不行每次文写到一半,我就没感觉了,脑子里好象被抽空了一样处于真空状态,然后我就会暴躁地把纸撕烂再丢在角落。我曾把这些告诉S,本想换来一番安慰,却被她贬为不思进取,写文只靠感觉,一点真能耐都没有。我给她一个“你要死哦”的表情,她居然点我脑门说我真是越来越不乖了。我想,这是什么逻辑嘛。可是我真的只是靠感觉去写东西吗?

  但是,真的,没感觉。

  写到这里时,郡回头从我笔下抽走了稿纸,然后转身开始看我的文字。

  我把下巴搁在课桌上,然后对着眼镜哈气。白色覆盖了眼前渐渐地又清晰出现了黑板讲台的轮廓。这时郡把稿纸还了回来,用一种另我毛骨悚然的眼神注视着我,说,小橙,你真是个奇怪的孩子。她一句话说得我摸不着头脑,我咧咧嘴,强笑着问她,又好像在问自己,我真的很奇怪吗?

  郡好脾气地抚了抚我的脸,说,你真是个奇怪的孩子。她重复。

  我不奇怪。我的语气极其平淡,我只是与众不同而已。郡不再理会我,转身去自习。

  我又一个人了。于是笔尖开始了工作。

  上帝麻烦你,请再次替我作证,我是一个乖孩子。

  我不会整天想着去哪玩啊,玩什么啊,反而我会每天认真地完成学习任务,然后更加认真地复习,做一大把一大把地习题,直到脑子糊涂再清醒清醒。我很乖,是吧。

  忽然想着写这些是不是有意义啊,可转念又想到这只是一点杂感嘛,于是又心安理得地写下去。

  呵呵,真得是有些奇怪啊。!!!!不,是与众不同!

  郡忽然传过来一张纸条,我展开抚平一看,上面写着:

  I hate you。

  我有些哭笑不得,心想郡真是单纯,可以时而像大姐姐似得跟我说话又可以时而像孩子似的。我干笑了两声,然后我纸揉成一团遗忘在抽屉的最深处。

  下课了。

  好拉,这些感觉,say goodBye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