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这个三月天_700字

这个三月天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虽然春天早已经到了,但这几天干冷的空气让我的心情很不愉快,一抬头就正对着窗外那片枯燥的灰色的天,不免心中有点失落。楼下有棵家养桃树,满树都开满了艳丽的桃花,好是花枝招展。桃花我还是喜欢山上的野桃,浅浅的颜色,简单的枝丫,好像能驱走人心中的烦躁之意。

  自从一月那次发文后就再也没发文章了,不是不爱创网了,也不是不想写了,而是灵感那亲爱的可爱的珍贵的东西不光顾我了。练笔本和WORD文档中到处都是只写了几行的的文章,最多就是写了半篇的。每次写到中间就会卡住,思绪都断得一干二净了。想想我应该是11月份才来创网的吧,这时间不是很长,但也不是很短,到现在发文数还是那可怜的“9”,精华和强推就更不用奢望了。每天登陆前打开创网首页时看着“精华文章”和“强力推荐”两栏里不停涌现出来的优秀文章,便吸引我打开它们欣赏一下。但看完那些文章后就更绝望了,我只是创网的一只小虾,人气一般、写不好文章,我只是个会被遗忘的角色。于是BBS便成了能吸引我在创网继续呆下去的地方。那里有我爱的孩子们,带给我幸福的孩子们。和大家一起疯,是多么快乐啊。

  或许我那样说又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记得1月份即将考试的时候,脑子里比较乱,而且紧张的复习令我更加我很少来创网了,于是寒鸦老师就来问我最近怎么了,我便回答说马上就要考试了,还是全市统考,十分重要,所以就会少发文了。接着老师又给我回复了,那么长一段话中其有一句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功者不需要借口。之后我思考了好长时间。借口,那不是逃避么。人为什么要去逃避一些事情呢。勇敢面对不是更好么。说真的,从那以后我的人生观都有改变了。在这里我要对寒鸦老师说一声:谢谢。

  三月,这个充满了温馨的季节,充满了我与创网之间的情谊。我想我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这个三月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