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博士的“咒语”_350字

猫博士的“咒语”_3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告诉你一个秘密,猫的家族中了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最聪明的猫--猫博士。

  猫博士既然很聪明,当然也会魔法,所以猫博士对自己的称呼是的魔法,谁如果一不小心叫了猫博士一声,小猫咪,嘻嘻,他就遭殃了!

  有一天,猫博士说:“改变活法!”于是,所有的家猫、野猫都到树木下大修宫殿。而狗则住进了垃圾桶。

  可是有一天,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这天,猫王多喝了几杯酒,带着几分醉意,不禁感慨地对猫博士说:“呵呵!你……你这只小…小猫咪真有本事,……”猫王还没说完,只见金光一闪,猫王立刻就变成一只小老鼠。原来,猫博士的咒语是:叫我者,变老鼠,进我肚!

  猫博士吃着猫王变成的老鼠,气愤的说:“你睁大眼睛看看,我不是小猫咪,是伟大又聪明的猫博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