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驾车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_450字

驾车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_4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驾车的人们,当你们开着心爱的汽车飞驰在宽阔、平坦的马路上时,您是否注意到马路上的红绿灯和车轮下的斑马线?您是否看见了在马路上骑着自行车的人们?还有是否看见了大路两旁的限速牌……。

  驾车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首先,你们开车时不要闯红绿灯,要看清限速牌,我曾看过这样一则有趣但严肃的告示,内容是:阁下,驾车时速不超过30英里,您可以欣赏本市的美丽风景;上了60英里,请您进法院做客;超过了80英里,欢迎光顾本市最新的急救医院;达到100英里,请君安息吧。这则交通告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一个城市,它明确的告诉我们,开车要注意时速。

  其次,开车时务必要扣紧安全带,不能酒后驾车,更不能边打手机边开车,这样会分散注意力,俗话说:一心不得两用。如果开车时打手机,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事故,甚至车毁人亡。

  最后,开车时见行人走来,要主动避让,谦让是中华美德,生命是宝贵的,一生只有一次。不要继续向前冲,那样会发生不堪设想的严重事故,更会毁掉幸福美好的生活。

  驾车的人们我还想对你们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