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祈祷_650字

祈祷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十指在胸前交叉合住,心中默默的祈祷,期望我亲爱的父母一生平安。

  我并不是个有着宗教信仰的人,“举头三尺有神灵”这种鬼话我才不信呢,可偏偏父亲是个多灾的人啊!

  那时何时,父亲在工作时从那三米多高的梯子上跌了下来,由于他的手先着地,虽手严重骨折,但却保全了生命。

  接到消息后,我丢下手中飞舞的笔,冲到了员工休息室。

  父亲静卧在那张狭小的床上,血淋淋的左手搭在腹上,尽管看不太清,可骨头错位导致的肿胀是历历在目。

  我鼻子酸酸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一圈又一圈,那晶莹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从双颊滑过。

  父亲向我招了招手,示意我走过去,我拽起衣袖蹭了蹭如泉涌的泪水,慢慢的走了过去,哽咽着问候父亲:“爸爸,还好吗?”

  爸爸摇了摇头,本想抬起左手给我看,可刚刚移动了手臂,刺骨的疼痛就让他咬紧牙关,汗水大滴的往下坠,气息也变的急促,手不停的颤动着。

  “爸,别再动了。”我扑倒在父亲床前,任泪水打湿一大片污迹斑斑的床单。

  当夜,我难以入眠。想到自己的父亲还痛苦的躺在医院冰凉的床榻上,更加使我不安。

  此时电视上正播放着外国人做祷告的画面。我听着电视上介绍着如何做祷告。我也学着合上双手,交叉于胸前,缓缓合上双目,默念到:仁慈的上帝,虽说我这是第一次祈祷,虽说我的姿势不够规范,但请相信我有一颗虔诚的心,您是伟大的,无私的,愿您将关爱撒向我的父亲……

  那一夜,我睡的很香。

  从那时起,我便养成了祈祷的习惯,为我的亲人祈祷,为周边的每位陌生人祈祷。

  这并非是迷信,只是把自己一个又一个美丽的信念寄托给它,把自己的哀伤托给上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