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淡漠_550字

淡漠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又和她吵架了。在她的心里,我仿佛永远都是一个不懂规矩,不谙世事的苯小孩。

  听着不时从隔壁传来的她与客人的那爽朗的笑声,我的心在流泪。“难道她忘了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吗?为什么啊?!”我喃喃自语,“她怎么可以这么淡然地忘记刚才的不悦?怎么可以!”

  “她可以忘掉,而我却做不到!”一个无助的声音从心底发出。

  找到一处阴暗的地方,坐下了。世界突然变得好安静,好安静,安静得只剩下泪花落地的破碎声。

  这样过了好久,好久。

  一声撕心裂肺的瞬间划破这些许的宁静,我被惊醒。“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吗?”我呆呆地望着窗外,轻轻地冒出一句话。

  没有回应,没有答案,这也是注定没有的。

  不知时间怎么过的,夜已经好深了。面对那一串涌无止境的黑色,我竟开始回忆那片有点遥远的从前~~~

  以前,我是一个在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耳边曾有过无数的赞扬声。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渐渐离我而去。我开始变了,我变的奇怪了,一点小小的事情我都

  能发很大的脾气,应该是得不到表扬的失落感起的作用吧。从此,我不再是一个讨人爱的孩子,我是个坏孩子,我耳边呼呼刮过的是一片丑恶的批评声。我多么渴望获得再一次的表扬啊!

  然而,残酷的总是现实!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灵魂,为什么她要用完美来压迫我?我不是一个规矩的灵魂,我多想拥有我的蓝天啊!

  我想,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灵魂堕落的我,早已没有资格去要求。一切的一切,尤如深夜里的一丝鸟叫,终究会被时间淡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