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寂寞走进心灵_650字

寂寞走进心灵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开满鲜花,充满着欢呼的人生之路上,有人会沉醉于快乐与兴奋,而我却轻轻蹲下,引进了寂寞之花,独自嗅着淡淡的,幽香。

  寂寞,是人生中无人陪伴的旅程,是生命交响曲的一支独奏,是繁华闹市的一丝宁静。寂寞,常在万籁俱寂的夜色临近,当许多人在逃避寂寞时,我只是静静地站在镜子前,我看见了它,它微笑着看着我,伸出了它的手,我同样伸出了手,闭上眼,让寂寞走进了我的心灵。

  我让寂寞走进了心灵,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宁静的天空。

  抛去白天的烦恼与疲倦,我在黑暗中静静地站着,没有人,也没有身音,我不需要人陪,我只要它——寂寞。在它的笼罩下,我静静地思索,思索着人生,或今天的成功与失败,不需要别人的批评,更不需要别人的赞美。白天的嘈杂与迷惘在寂寞中消失,在这时,寂寞就像一杯苦涩的咖啡,需要用心灵去回味与品尝,或是张悦然的一本小说,需要心灵去安静地读,去欢乐,去哭泣……

  有时,遭了别人的冷眼,或是冷语,在谁的面前伤心呢?我如果是像以往一样,走在充满欢呼,充满热闹的道路上,接受着别人一味的鼓励,安慰,我有会怎么样呢?我会随着别人的改变而改变的,我会越来越改变的。

  寂寞它来了,轻轻地把手放在我的肩上,心灵的最后一个位置,被它填上,我在寂寞中回忆,仔细地寻找我失去的,或我想得到的,一个人,只是一个人,静静地。或是大声地恸哭。

  静静撑起寂寞之伞,走在这长远的人生之路。让寂寞走进心灵,无视于别人的冷言冷语与不屑,我知道,不管遇到阳光,还是暴风雪,我的心灵中,依旧会有一条静静的寂寞之河,我只是站在河岸,平静地面对人生中的潮起潮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