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自信_600字

自信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我很害怕在别人的面前单独唱歌,所以凡遇到歌咏比赛,我都得叫上一个同学跟我一起唱。那是因为我怕别人说我跑调、唱得不好听……所以如此惧怕。现在,音乐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班要参加学校组织的“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这下糟了!我该怎么办?要是我唱坏了怎么办?

  我怕自己唱不好,比赛的时候给班级拖后腿,练习的时候我都小小声地唱,到了高潮部分,我就对对口型,不唱出声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信心十足,而我却胆小的躲在一边,于是我下决心要勇敢地唱出来。

  最近湖南台热播的“超级女生”十分好看,一个个选手大胆的唱大胆的跳。她们也说自己曾经是个胆小的女生,来“超级女生”是锻炼自己自信心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喜欢《想唱就唱》那首歌,特别是那句歌词:“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正如这句歌词,我不应该大胆的唱吗?把自己的美好感情寄托在歌声里,放声歌唱总比胆小的躲在一边好多了。于是我看着歌谱,站在阳台上大声地唱。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我的歌声也能这么好听。

  果然,我们班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荣获年段第一。虽然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但也融会着我努力后的成果,也包含着我们班每一位成员的心血。是“超级女生”给了我自信,是它让我自信。回到家后我又想唱起那首歌:“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