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是我最好的老师_700字

爸爸妈妈是我最好的老师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的好,爸爸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我觉得这话不但千真万确,而且我还从心底感到爸爸、妈妈是我的最好的老师。

  今天,我能从一个不懂事的姑娘,成长为得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多亏爸爸妈妈的培养、教育,耐心地辅导。没有爸爸、妈妈就没有我子芊的今天。我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我身边最好的老师―爸爸、妈妈亲切教诲和热情地帮助。

  爸爸、妈妈为了我能健康地成长。付出了好多好多……

  曾经有一次,妈妈在上班,我突然发烧,我的工人打电话给妈妈说:“子芊发烧了!”妈妈听了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说:“好!我马上回来!”妈妈回来了,看我那焦催的脸,心里伤心还来不及了,于是,妈妈就带着我去医院。一到医院,医生说:“要打吊针,还要做皮试,哎呀!我最怕做皮试!这时,我皱着眉头,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了。妈妈见我吓成这样,将我抱的紧紧,她用温柔的手握着我那又嫩又小的手,脸贴着我的小脸,亲切地说:“小宝贝,不用怕,妈妈一直在你身边,一会儿就好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顺利地做好了皮试,又打了针。正在去厕所的时候,我突然晕到了,妈妈听见声音,飞快地来到了厕所,将我抱在怀里。有这样的好妈妈,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身体,更关心我的学习。这一次期末考试语、数、英各科90多分。多亏妈妈的辅导。

  爸爸和妈妈一样,既关心我的学习又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有时间,他就带我去打乒乓球:还带我去游泳,送我去学钢琴。

  我的爸爸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吗?我爱我可爱又关心我的好爸爸。

  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说不尽。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我要做个孝敬长辈的好孩子,象爸爸、妈妈一样孝敬老人。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学习多动脑筋,多学本领,长大做个有出息的人,象爸爸、妈妈一样,为人类多做奉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