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奇的绿豆_400字

神奇的绿豆_4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2日

  我看见作文书上写道,绿豆被放进有半碗水的碗里。过了7个小时,就一下子被喝完了。我半信半疑,10月3日,我也把绿豆放进有半碗水的碗里,看下午它们变化如何。

  10月3日

  下午,它们并没有把水喝光。绿豆露出黄黄的牙齿,像一个个文静可爱的小女孩,张着小嘴开心地笑着。我高兴极了,因为绿豆终于有了变化,而且,还证实了作文书上写的是错的。

  10月4日

  下午我去看它们时,水少了一点,绿豆宝宝也真是的,把漂亮的绿外衣调皮地脱了,光着黄身子。突然,我又惊奇地发现一部分绿豆的头上冒出了一点白色的小芽,像绿豆宝宝的头发。又有一个发现,所以我很激动。

  10月5日

  下午,我看见它们时,水少了一点,更多的绿豆脱去外衣。昨天就脱去外衣的绿豆今天也长出了“头发”。昨天就长出芽的绿豆,芽就又长了一点儿。没想到把几颗绿豆放进水里竟有这么多的发现!!

  10月6日

  它们的头发又长出了一点儿,水还没有喝完。

  它们的头发多像我的身体啊!每天长一点,没过几天一定能长大。啊!绿豆真神奇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