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菜鸟老爸_550字

菜鸟老爸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老爸,在别的方面比我强,可在电脑方面,就是菜鸟了。

  有一天,我正在看书,菜鸟爸爸跑来问:笛笛,怎么查看数码相机方面的网页?我一看,爸爸要搜数码相机方面的网页,却在新浪上“瞎绞合”于是我说:爸爸,你要查数码相机方面的网页,应该上百度搜才对啊!说完,就帮他跳到百度上去搜了。

  又有一次,爸爸把MP3碟子上的歌复制到电脑上去,却不知道怎么弄,于是只好呼叫“大虾”。“笛笛,怎么把MP3碟子上的歌复制到电脑上去呢?”“唉,老爸,你怎么这么菜啊?先把自动弹出页面关掉,再在“我的电脑上”找到H盘,点开,在打开。”“哦,知道了知道了,你去干你的吧。”“好哇,爸爸你也太“忘恩负义了”吧!”

  我的老爸不仅菜,还经常自己偷偷上网,又不会查,菜极了。一天晚上,他趁妈妈不在的时候,偷偷的上网,可妈妈在楼梯里发现客厅里没开灯,就料到爸爸是在上网。我们蹑手蹑脚的进了屋,一看,果然不出所料,爸爸正在上网,我大叫一声,吓了他一跳。妈妈跑去看,“好哇!你竟然上了2个多小时了!”“老婆大人,我知罪了。”“你一直在查相机?”(点头)“真的?”“保证是真的!”“好,这次放你一马,下次再有就有你好看的了。”(我偷笑)

  “笛笛,你……”“啊,爸爸,你又来了!我可招架不住了,你还是问红烧大虾——妈妈吧!她的等级比我高!”

  这就是我又搞笑又“忘恩负义”的菜鸟老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