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口语交际”争夺赛_600字

“口语交际”争夺赛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这天上午,牟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五单元已经上完了。今天下午的代管班我们来进行‘口语交际’好吗?”“太棒了!”我们都欢呼起来。因为这次“口语交际”是讨论过生日请同学来家吃饭好不好。牟老师接着说:“现在我来分组。一、二大组分为不同意,三、四大组分为同意。”话音刚落,正方满面春风,反方却满面愁容。因为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能够胜的机会极少。而我却高兴得不得了,因为本身我就站在反方这一边,为了增强大家的信心,我说:“不要沮丧,既然已经分到了这一边,我们就得赢,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大家听了我的话,信心百倍,积极地准备“作战”准备。

  回到家,我访问了两位“辩论家”:爸爸和妈妈。他们给了我四个充分的理由。哈哈,现在就等着比赛的开始了。

  终于挨到了代管班。牟老师走上讲台,说:“首先请正方发言。”老师望了望正方,没有一个人发表议论。牟老师突然说:“唐娜。”唐娜立刻站起来说:“我认为好。因为到了那时侯同学之间可以互相交流。”牟老师点点头,让唐娜坐下,然后让反方发言。我连忙举手,牟老师点了我,我站起来,学着辩论家的语气说:“呃,我认为不好。因为这样即浪费时间,又耽误了学习,还会增加父母的金济负担。”牟老师让我坐下。

  接下的比赛,正方还是没什么新点子,就按照唐娜说的话发言。我也发了其它的。到了最后,正方没人再发表议论。老师宣布比赛结束。不用说,这次反方胜利,正方惨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