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走进新校_650字

走进新校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偌大的校园,处处飘荡着沁人心脾的青草香气,微风懒洋洋地吹拂着万物,太阳也有几分羞涩地,把半边脸躲藏在云层后面,静静地注视着地面上美好的一切。

  跨入可园中学的门槛,我才真正意识到,过去的小学生活真的已经结束了,即将面对的是新的生活、新的学习、新的发展。走入校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幢高大的建筑物,高悬的电子显示屏,展示出几个大字“欢迎你,新同学!”,让人倍感亲切。往里走,是一个宽大的足球场,球场的四边全都沐浴在阳光里,各种高大而挺拔的树,被那金色阳光烘托出一种柔和而又纯粹的金黄。和煦的风,混合着淡淡的青草香迎面袭来,淡淡的青草香也不时萦绕在鼻间,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环顾着周围陌生的景物和熙熙攘攘的人群,想到自己未来三年将要在这里度过了,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一切,需要我们用时间来一点一滴地熟悉它们,将自己融入其中,成为朝夕相处的朋友。

  可园中学很大,有各种各样的设备——艺术楼、体育馆、实验楼……,可园中学很美各处显而易见的青草坪和耸入云层的树,偶尔有微风拂过,掠起树上翠绿的叶子,阳光也透过树叶的缝隙,斑斑驳驳地倾洒在地上……

  站在校园的最高处,我浮想翩翩,我很幸运自己是被上帝所眷顾的,可以来到这美丽的可园中学就读,能有幸和大家成为同学,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我自信,在这新的环境里,我可以学习小学未曾涉足的东西,尝试各种各样的实验,汲取更多更多的知识。

  在这里,我将起航人生的帆船;在这里,我将开始新的学习旅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