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歌_700字

心中的歌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英雄人物世代辈出,世间英雄人物数不胜数。让我们唱出心中的歌,传出世界,永留天空。

  ――题记

  在天空中飞舞

  当“非典”战争爆发在这个和平的世界时,我们的眼下就呈现出白茫茫的一片,一个个白衣天使在空中盘旋,哪有疾苦,就在哪儿挥下魔力的仙棒。让病人重现生机。他们是让病人恢复的根本,当他们在与无情的病魔斗争时,没有一声叹息,一声呻吟。只是默默地、无私的奉献,并且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日日夜夜地守侯着病人,没有停息过。病人的呻吟,就是他们工作的开始,病人的好转,就是他们的安慰。我们应该为他们而骄傲。

  国家之骄

  当我们看见一个个运动健儿们再奥运赛场上时,有一股力量在狠狠地爬出心口,是如此地用力。天门的英姿展示着国家的威风,他们为国家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他们的勇敢拼搏,就是在为祖国争夺光彩。看到他们的激情,就看到他们永远的决心和必胜的希望。他们是赛场上的一团火,没有熄灭,只有燃烧,这是他们作为一个运动健儿唯一的选择,我们要唱响他们,为他们高歌。

  拯救人民的恩人

  这里有小偷,这里又有一桩刑事案件,这里被劫了……,这一系列的事情都要等到他们去解决,只有他们,才能妥善处理。他们是唯一的,是任何职业都不可替代的,无论天晴落雨,只要一发生事情,哪怕是芝麻绿豆的小事,他们都会第一赶到现场。作为警察这一天职,早已把生置之度外,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他们抓罪犯时,必定要与他们搏斗,而罪犯必定会示刀拼命,他们还是不顾一切,为了人民的安危,这样做值。是人类最大的恩人,我们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这些英雄真是各有特色,从古到今,英雄都是排到第一名,英雄就是英雄,其实还有许多我们值得歌颂:辛勤的园丁就是其中之一。我应该为他们鼓掌,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看见明天的朝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