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动物_900字

有趣的动物_9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哇,好美的野生动物园呀!”一下车,我们看见动物园门口有六头用石头雕刻成的大象翘着鼻子,好像在对天而歌。大象旁边有三座小桥,直通大门。桥下流水“哗哗哗”,很富有诗情画意。我们宁海数百名《现代金报》小记者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鹿直奔进去。

  走进动物园大门,导游阿姨带着我们来到了鸣翠林,里面栖息着各种各样的鸟儿,有一只只金色大嘴巴的犀牛鸟,嘴夹钻到铁丝网中想把你的手指头给啄掉;有美丽又骄傲的孔雀,抖着蓝宝石般的长尾巴,悠闲地走来走去,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还有披白色衣服的鹅儿,大家叫她“白雪公主”……在鹦鹉表演场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表演,鹦鹉真会模仿人。

  走过了鸣翠林,我们沿着青石铺成的林荫小道拾级而上,来到了海狮表演场。过了一会儿,海狮表演拉开了帷幕。四只可爱的海狮一摇一摆地走上台来了。它们先用腹鳍拍手表示对我们的欢迎,还打着飞吻表示对我们的喜爱。它们的岸上功夫很不错,第一个节目是学人走路,驯养员这只脚抬一下,那只脚抬一下,海狮用分叉尾鳍也像驯养员一样走路,观众们见了不禁连声叫好。接着,海狮表演顶球,两只彩色的球被海狮顶得颤悠悠的。海狮还会打排球和投篮,一个人动作既平稳又漂亮,真像一名名运动健将,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水上芭蕾是它们的绝活,只见,驯养员用一根小棒做了旋转的动作,海狮像泥鳅一样滑入水中,不停地转了起圈来,样子十分灵活,真像一位位芭蕾演员,舞姿优美极了,人群中不禁响起了阵阵掌声。水中跳铁环也很出色。只见两只海狮从水中腾空而起,穿越了一个铁环钻入水中,又飞跃而起,穿越第二个铁环,又钻入水中,可水而还是那么平稳,简直比中国的跳水运动员高出一筹。观众们见了,纷纷热烈鼓掌。海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真令人大开眼界。

  然后去看各种走兽和它们的表演。先是小猴骑出来表演,有小猴翻跟头,小猴骑车,小猴爬竿……淘气的小猴逗得观众哄堂大笑。接着由二岁不到的两头狮子,一头东北虎表演跳火圈,其中一头狮子、一头东北虎轻松一跃跳了过去。一只胆小的狮子,每次跳火圈时临阵逃脱,从铁架上直接跳到地上,眼睛看也不看前面的大火圈,十分淘气。还有大象按摩,狼狗算数学题,黑熊打拳击……都十分有趣。

  看过飞禽走兽,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野生动物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