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谊_400字

友谊_4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说友谊是雪地中的一朵小花。在你走进陌生的城市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你招手。给你无限温馨。

  友谊是什么?

  有人说友谊是沙漠中的一个指南针。在你步入歧途,迷失自我时,友谊宛如一个向导,指引你走出迷茫。给你带来希望。

  友谊是什么?

  有人说友谊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在你走入黑暗,不知方向时,它给你温柔的一笑,使你感受幸福。

  朋友,会在你不知所措时,在你身旁鼓励你;会在你经受委屈时,在你身旁安慰你;会在你成绩下降时,在你身旁支持你也许,有时的友谊并没有太大意义,但是,它终究会帮上你。也许有的朋友不与你相处融洽,但是,拥有友谊才是关键。拥有友谊,就想拥有群山、拥有大海、拥有宇宙总之,友谊会带给我们快乐、幸福与享受。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友谊呢?

  友谊是什么?友谊是朋友对你最真诚的付出,是两人友好的见证。

  朋友,行动吧!让你的人生路充满幸福与欢笑吧!让你的人生路插满温暖的标语吧!珍惜吧!朋友会使你改变,会让你的人生路更加多姿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