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无形的锁_600字

无形的锁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看到外面高兴地玩着的小朋友,我就感到十分委屈,爸爸妈妈像一把无形的大锁,锁住了我的自由。

  有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二,楼下有许多小朋友在玩儿,本来我和好朋友王天航约好去打乒乓球儿,但因为作业很多,于是便比计划的时间晚了一点写完作业。在我匆匆忙忙穿好衣服。要下楼时,妈妈一双冷酷的大手阻止了我,我恼火了。大声问妈妈:“干什么?我要出去玩儿,为什么不让我玩儿?”而妈妈回答只有一个:“快考试了!在家好好复习”于是我便忿忿不平地回到自己仅有的一片天地里苦读。

  其实我是能理解家长们望子成龙的心情。但是玩儿是人的天性也是我的权利,我所指的玩既不是猫在家里玩电脑游戏,也不是躲在家里看电视,我的玩是出去踢踢足球,打打蓝球,让体魄得以锻炼,疲劳的脑细胞得以恢复,而爸爸妈妈却阻止了我。让我失去了玩儿的权利。其实在一些游戏中是可以学到一些知识的。例如:利用太阳能和放大镜燃烧虫子时,我们明白了凸透镜的原理;在捉蜜蜂时,我们知道了蜜蜂巢的结构。这些游戏是多么有趣呀!

  但是,学校老师,妈妈,爸爸好似一把大锁,把我们的自由全部都锁住了,老师留的像小山似的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体育课可以增强我的体质;音乐课可以陶治我们的情操。而自从上了五年级,老师却把我们的课外课全都占用了。“十一×÷”占满我的脑海,惹人烦恼的“考分”永远压在我的心头,挥之不去,多么恐怖呀!

  老师,请还给我们体育课,妈妈,爸爸请打开锁在童心上的大锁吧!还我们自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