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摘草莓_550字

摘草莓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一路奔波,终于到了郊外的草莓园。(开头简洁——直达草莓园。)

  刚一下车,浓郁的草莓味涟漪氤氲在空气中,夹着新鲜的空气,让人感到沁人心脾。(未见全景,先闻馨香。)

  还没和老板打招呼,小弟弟便殷切地摘起草莓吃,姑父尴尬地笑笑,便跑去追赶小弟弟。不一会儿,我们每个人都拿起了篮子,摘草莓。

  我兴奋地拿着篮子,悄悄地走到最里面,找到一块属于我的地。我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摘下草莓,生怕捏坏了,结果被我扔掉,像地下一样,都有好多被人扔弃的草莓,我不禁感到一阵酸楚。(小作者对扔弃的草莓感觉“酸楚”,因有一颗怜悯细腻之心。)

  因为老板很慷慨,所以允许我们边摘边吃。摘了满满一大篮子,我满足地坐在埂上,开始品尝那诱人的草莓,欣赏田园风光。远处,只见小弟弟嚣张地抢其他人篮子里的草莓吃,真是不劳而获。他看见了我,于是鲁莽地向我奔来,是想打我主意?我立刻掉头走,但是事与愿违。扑的一声,他摔了一跤,我扔下篮子,就像去搀扶他,怕他又哭个惊天动地,扰乱了我们的兴致。谁料,他竟把我的篮子掠走了,我愣在原地,看傻了眼。(寥寥几笔,善用动词:“扔”、“搀扶”、“掠”、“愣”等动词,将弟弟的动作和“我”的神态描摹得细致入微。)

  结果我被父母奚落一番,怪我没带好弟弟,让他受伤,还不务正业的什么也没摘到,我想狡辩也无言啊!

  结束了这恬淡的旅途,草莓味儿牵绊着我们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