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300字

夜_3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夜幕沉沉低垂,我伸手想要去摘那夜空中的繁星,却发现,它离我太远了,我错过了,只能观望,不能触摸。

  桥边的几棵柳树,随风飘扬,心里的情绪压抑了好久,不想在掩饰了,太痛苦了,可你为什么偏偏在此时选择放弃呢?

  孤独的我静静的望着平静的湖面,漫无目的的站在这,想了好久,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不知不觉中,天空中飘起了小雨,老天也在为此心伤呀!而我,只能说,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爱,只是单纯的喜欢,单纯到不能再单纯的喜欢,我们不懂爱!可是,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痛呢?

  夜深了,我还站在这。雨丝飘进湖里,湖面像一面破碎的镜子,没有了先前的平静。心里像有层层波浪涌来,泪水不停的滑落眼角,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作文范文网

  又是我一个人,又是这样的一个夜晚,我站在这里,独自疗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