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爱秋天_450字

我爱秋天_4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秋儿,你悄悄地走来,默默无声。瞧,那些挺拔翠绿的树木,如今,已脱下了绿色的衣裳,换上了新衣,向人们展示出一副绚丽的秋日风情画,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风,凉丝丝地吹拂着花草,好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用手抚摸着你,带你进入梦乡。

  秋天的雨,朦朦胧胧的,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像一位翩翩起舞地少女,尽情地炫耀着她的一切,令人倍感舒畅。

  秋天,意味着成熟与丰收,一场场绵绵细雨过后,风里带来些果子,庄稼熟透的香味,在微微干燥的空气中飘荡,让人感觉无比喜悦。熟透了的稻谷,像害羞的姑娘,低着头,高梁像喝醉了的大汗,从脸上一直红到脖子,红灯笼似的苹果,金灿灿的桔子,令人垂涎三尺……望着这丰收的景色,农民的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秋高气爽,空中飘舞着成千上万只“花蝴蝶”,你也许会奇怪地问“秋天来了,哪来的蝴蝶?”不错,秋天没有蝴蝶,可那一片片落叶,不正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吗?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我爱美丽的秋天,朋友,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