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情_750字

心情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仙女踩着轻柔素洁的云锦徐徐飘至人间。她漫步林间,给花草乔木洒上绚丽多彩的颜色;她追逐蝴蝶,给昆虫鸟兽染上五彩缤纷的体色;她徜徉山水,给电光火石镀上庄重威严的肤色……

  立刻,大千世界幻化得多姿多彩,我们的心也默默随着时间的推移,季节的交替,昼夜的变换而化成五颜六色。

  一阵刺骨的寒风袭卷大地。“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中凄美孤寂的白色深深埋藏了我。时间在倒计时,我奋斗着、孤寂地奋斗着——为了淮中而奋斗。

  我沉浸在奋斗的孤寂中,心情透明的似白色……

  和煦温暖的风儿轻抚着大地。“春风又绿江南岸”的盎然绿色唤醒了我沉睡的心灵。淡黄的花蕾含苞待放,新生的鸟儿展翅欲飞,在这里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生机——毕竟我考上了淮中。我的心情就像这三月,到处生机勃勃。

  我的心情不经意间已一片葱茏,充满希望,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燥热的暑气覆盖了春天的温情。“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我。我们像这个大池塘里的亭亭玉立的荷花,虽然还未绽放出花朵,但我知道我将是明艳的凌波仙子。

  于是我的心变幻成火的颜色,释放着火的温度。我站在这个新的人生舞台上,释放活力,释放热情,演绎我人生辉煌的活剧,谱写生命最华丽的篇章。

  瑟瑟秋风驱走了暑气,送来了凉爽,“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成熟深沉的气息感染着我。我已经在春天播种、夏天劳作了,如今已经是深秋时节,迎来了最神圣的那一刻——收割;我付出了心血,洒满了汗水,现在即将迎来丰收的时刻。我的心情又变幻成紫色,成熟而又紧张。

  我即将面临初中的第一次“丰收”,我的“天空”一片紫色。当一缕温暖的阳光洒在冬日的午后,我的心情会变幻成金色;当一场甘甜的雨露滋润着干旱的土地,我的心情会变幻成绿色;当一首美妙的歌谣飘荡在寂静的夜空,我的心情会变幻成银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