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宠物_550字

我的宠物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瓷狗,它的来历可不一般呢!

  那天,我在培训班上完课,路过铁路文化宫,看到那里正举行瓷器展。于是,我走进去看了看。就这样,我看到了那个放在角落里的呆呆的小狗,我立刻喜欢上了它。经过谈价,我付了三元钱欣喜若狂地捧着它回家了。

  一回家,我就给它安置了一个家:用飞镖做”柱子”,把6个飞镖扎在一块软木板上,围成一个大半圆状。用纸从”柱子”的外面围了一层,又用泡漠纸做了一个”屋顶”。就这样,小瓷狗就有一个新家了!

  平时,小瓷狗就呆在它的家里。等我放学回家时,就把它拿出来,陪它玩耍。仔细看这个小呆狗,长的还有几分漂亮呢!一双黑豆似的眼睛闪烁着企求的光芒;小鼻子挺挺的,小巧玲珑,十分可爱;红红的小舌头微微向外伸着,好象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它的皮肤很光滑,摸上去很舒服。

  可是,就是这么可爱的小狗,”活”得也不长久。那一天,我把小狗放在桌上,正在玩着。就在我拿着它玩得开心的时候,表妹突然闯了进来,把我吓了一大跳,手中的小瓷狗随之脱离我的手,只听”嘭”的一声,我的小瓷狗跌落在地,摔了个粉碎。我以为自己能接住它的,可是我……我闭上眼睛,不想看它粉碎的样子。

  后来,我把它的“尸骨”收拾好,埋葬在楼下的地里。我想:如果我还有一次机会得到小瓷狗,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不会让它的命运如此悲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