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600字

春天来了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经过一寒冬的孕育,新的嫩芽,青枝都抽了出来。

  春天新的阳光柔柔地普照着大地万物。新的阳光照出了新的小。嫩嫩的,绿绿的。早晨,几颗晶莹的露珠挂在小草柔弱的肩膀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像珍珠发出珠光宝气。小草像刚落地的娃娃,正在学怎样“走路”。用好奇的目光盯着美丽的世界。

  树抽出了新枝、新叶。新枝很软,像小姑娘的头发,在微风中摇摆。新叶很小,很嫩,充满水分。仿佛用手一掐就能出水的水晶果冻一样。

  小树长成大树,大树继续长大。对子植物来说,冬天是贮藏能量以准备春天的破土成长。

  花朵也竞相着开放。当它们还是一个个花骨朵时,已经十分艳丽,很快花朵一朵接着一朵开放,生怕会赶不上“花会”似的。在这个花海中,你找不到两朵一模一样的花。和人一样,花也有自己的个性,有千姿百态。有的红似火,给人的感觉很热情。有的粉红得很娇嫩,使人流连忘返。有的白如雪,使人感到冰清玉洁。

  春天是个多雨的季节,一会儿是缠缠绵绵的细雨,一会儿是轰轰烈烈的暴雨,变幻莫测。

  在细如花针,多如牛毛的雨中能看见一幅奇妙的景象。看!无论是简朴的小草、小花还是高大的树,艳丽的花都贪婪地吮吸着上天给的甘露。看着这美丽的图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了,春天真是美呀!她给人新的希望,告诉人们只要努力,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一场暴雨过后,世界像刚洗完澡的宝宝,又可爱又干净。想想刚才的倾盆大雨,小草肯定受伤了。令我惊奇的是,它还顽强的站立着,站立着……

  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新。让我们在新的春天创造新的成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