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_药瓶_45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我家的一件珍品_药瓶_4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家客厅的柜子上,总放着一个不起眼也不好看的玻璃瓶子。记得小时候,在老家它也一直被妈妈放在柜子上,如今搬了新家,也把它请进了新家。

  有一天,我在收拾屋子的时候,看见这个瓶子时,心想这瓶子太难看了,在这儿碍眼睛了。于是我就把它一起收拾到垃圾袋里了。这时正好妈妈回来看见说:“你怎么把它扔了,你知道我怎么把它看得重要吗?看来我得给你说清楚的时候了。”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出了这瓶子的由来。

  原来,它普通的外表下对我如此重要。这还得从我小时候说起,在我半岁以前,身体很差。几乎天天打针吃药。可也没见什么好转,反而越来越瘦。最后瘦得头都抬不起来了。耳朵都干了。看了我的人都说我活不了,叫妈妈做好思想准备,妈妈看着我那样就哭,但她还是没放弃我,最后听她别人说,有一种药很好,叫“麦乳精”。小孩吃了会长胖。于是妈妈就到处去找这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妈妈买了这药,果真我吃了这药后就慢慢长好了。

  我这才活到了现在,所以妈妈就一直,把这救了我命的药瓶保存了下来。

  听了妈妈说的话后,我急忙把药瓶从垃圾袋拿出来,我想不光现在要保存它,我还会一直把它保留下来。看!这就是我家的珍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