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难眠之夜_500字

难眠之夜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昨晚,是我在学校住宿的第一个夜晚,宿舍里,真的很热。10点15分了,我们该关灯了。“塔”,灯熄了,四周黑压压一片,死一般的沉静让我喘不过气。尽管大家都没有说话,但我知道,她们和我一样,碾转难眠。

  望着床头的钥匙,我想家!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抱着心爱的泰迪熊,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一颗小水珠滚进我的嘴里,咸咸的,涩涩的,不知是汗是泪。一滴、两滴、三滴……那是掺杂着无奈的泪水。我哭了吗?那个从来自认为坚强的自己,真的哭了吗?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只好走到阳台去流泪。小心翼翼地下床,慢慢地推开门,轻手轻脚的往外走,随即带上门。还好,没有惊动到别人。在阳台,泪水肆意地流淌,如同一个个被囚禁多时的犯人,争先恐后地往外涌……良久,哭累了,眼睛干涸了,再也流不出泪了,拖着疲惫的身躯,重新躺在床上。这一次,我居然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太阳早已悬挂在天空的最高处,它在笑,它在对我说:“早上好!”是啊,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最重要的,不就是活好现在吗?只有活好现在,才有机会去享受明天啊!我相信,明天的太阳一定会更加绚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