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粉笔_500字

粉笔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粉笔,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东西,人们都不喜欢它,因为在写字时,粉笔灰会落到人们头上,变成了“白发人”。

  不过,我认为粉笔是我无声的老师。它是圆柱形的,写字的时候会发出“沙沙”的声音,摸上去十分粗糙,闻起来有一股刺鼻的石灰的味道。粉笔最爱穿白色的裙子,有时,它还挺爱打扮,一会儿换上红衣服;一会儿换上蓝衬衫;一会儿又换上黄裙子。

  说它是我无声的老师,那是因为它总是不辞辛苦的在黑板上“沙沙”地写着,仿佛在说:“只要能让同学们学到知道,即使我化为灰沫又怎么样呢?”啊!粉笔,您就这样写着,写着,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我们一天天长大,而您,也一天天变得衰老、矮小。直到有一天,您变成了灰沫。您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我们。您一直都默默不语。啊,粉笔,您就是我无声的老师、伟大的老师!

  您的一生都是在咒骂中度过的。很多同学,老师在写字时,粉笔灰落了一身,他们把气撒在您的头上——往往还剩一大截,他们就把您扔到了外面,而且还并不解气,嘴里总是骂骂咧咧的。谁能知道您一番苦心啊!

  无论是在咒骂中还是受到其它不公正的待遇,您总是认真地教导我们,把我们从无知的荒野中带到一片十分茂盛的草地。您却已经化为灰沫啦!

  啊!粉笔!您是无私的,您是伟大的!您是我终身的老师!我爱您!粉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