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万物的变化_600字

万物的变化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万物都在变化,人们常说,如果世界没有了变,世界就不能进步,我们身边的每一件事物都有变化,你不信,我跟你说一说。

  例如,我家门前的柿子树也有变化,到了六月份,柿子只有扣子那么大,过了几星期,柿子也只有乒乓球那么大,从原来的浅红色变成了浅黄色,又过了几个星期,柿子长到小孩的拳头那么大了,从浅色的黄变成了深黄色,又过了一段时间,柿子成熟了,颜色变成了土黄色,摘下一个柿子,摸一摸,感觉很光滑,咬一口,感觉比以前甜了许多,我喜欢这棵柿子树。

  月亮也有变化,刚开始月亮是一个个弯钩,只发出小小的亮光,过了几天小弯钩变成了香蕉,也只有一点的小亮光,又过了几天,香蕉变成了小船,发出较亮的光亮,又过了几天,月亮圆了,就像是一面镜子一样,发出金色的光芒,这景色真美,我更加的喜欢月亮了!

  天也有变化,要下雨了,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灰色的乌云把太阳挡上了,天一下暗了突然乌云密布,看!边,一条闪电划破了天空,耳边回荡着聋聋的雷声,几个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渐渐的雨越下越大,田里常常发出刷刷的响声,吮吸着雨水,像是在向天空问好。田中还不时发出呱呱的青蛙的叫声,风也刮了起来,地上出现了许多小水洼,又过了二三十分钟雨停了,乌云散开了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在我身上感觉暖洋洋的,房檐还不时往下滴水,大地还有许多水,太阳还是那样的红,这景色多美呀!

  你现在知道,万物都是有变化的吧!只要你在生活中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