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奇迹,希望_750字

奇迹,希望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轻轻洒在梦想的窗外,瞬间点亮了世界。到处都是大片大片的灿烂。

  ——题记

  春天叹息着,在玻璃那边盘旋。

  我和你并排站在窗前。我笑着朝春天招手,你却皱着眉头,眼睛里布满浓雾。你的视线不明,我无法察觉你在凝望什么。

  我望着你,心痛一点一点堆积,似乎要把我埋没。记忆涌现起昨天的片段,你绝望地对我说你要丢掉一切,你不再相信希望。

  你苦笑着问我,还有可能吗?

  我看着你颓废的样子,心情变得异常激动。你不是告诉过我你相信奇迹吗?你相信奇迹是会被创造出来的,不是吗?

  你想想,失聪,对于一个正常人是极严重的打击,那么,为什么偏偏有音乐家坠入死寂的世界后仍能谱写出最震撼人的音律呢?失去双腿,几乎能使许许多多的人终身呆在轮椅上,为什么偏偏有飞行员不甘禁锢重新驾起飞机在天空中划出最美丽的曲线呢?

  你不语,我看到你的眼睛犹如一汪清澈的潭水,晶莹透亮。你现在的视线一定很模糊,看不清楚我的表情。

  请你告诉我,他们在遭受最令人绝望的灾难之后,为什么还会成为奇迹的创造者?因为他们相信奇迹,心中怀有希望,勇于挑战命运啊!那么你呢,你有什么理由放弃一切?未来是充满未知的。

  你转身,背对着我,朝向另一边。

  想想,水是世上再平淡不过的物事,却创造了宇宙中最神奇的东西――生命。风是世上再单薄不过的物事,却可以吹遍地球上每一个角落!我们每个人都不是预言家,谁都无权也无能力去预言,我们只有相信希望,相信自己会创造奇迹!

  你伸出手,似乎是在抹掉脸颊上的泪花。我看到你视线的最前方有希望在燃烧。你微笑着走向窗边。

  我打开窗,闻见了春天最美的迅息。刚刚听到春天,远方隐约传来火车的汽笛声,欢愉地朝希望奔去。我的心似乎也要飞去,和火车一道踏上那充满未知,充满挑战,充满可能的旅程。

  我相信,我在某种意义上拯救了你,同时也拯救了我自己。

  光芒刺破了你我的视线。我拉起你的手,伸向窗外,仿佛触及到了我们最灿烂的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