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视线模糊_800字

视线模糊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视线亦模糊,你亦远去。

  写这篇文章,心中很累,你眼中明明有泪痕,却决然离去。

  天空的视线是永远流浪的白云,流水的视线是长久摆动的金鱼,我有我的视线,可惜却在转痕前忘记看你最后一眼,于是我有了终生的遗憾。

  我知道生命带给你的只是累,只是永远停不下来的家务,他们是失约的光阴,无情淹没你的才气,希望,青春,心灵。我想跟爸爸一起和你编织美好的家,可是,失约的光阴不同意,于是我眼中的泪光割开我的明眸,让视线彻底的痛灼心灵,痛到极点的心灵想问一句:

  妈妈,你还要伤心多久?

  如果生下我只是一种负担……不,我知道你不会这样想,因为你爱我,我知道,所以我也爱我,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爱爸爸呢?我是你们之间欲割未割的藕丝,我好累,我已经不想扬起我被割破的明眸,仰视寒冷的冬天炙热的阳光。

  生命是美好的,即使你已经不再是一只翩然的蝴蝶。我不想让我依依难舍的视线牵制你转去的背影,那背影很伤痛,因为负着一个女人一辈子的命运而有些佝偻了。一个女子就足以写出一本历史,背影怎么承受的了?所以我难过看你离去,然后转过头,低下,努力睁大眼睛看清地上的水迹。水迹一大片一大片好象是特意张扬,却像放大数倍的电影模糊不清。我知道这是明眸的近视,于是我埋的更低。回忆在脑海萦绕。

  幼儿园,我不能从一数到一百,你狠狠的打了我。

  一年级,姐姐有个5角的袋子我没,我发气,你为了哄我买了个。

  三年级,我语文只考了91分,正在吃面,你狠狠的打了我。

  第2次考试,我考了92分,吃饭时边哭边说,你笑了,说,没事,下次考好就行。走出门,我觉得满世界都是阳光。

  可是现在我很少看你笑,你总是生气的样子,我公海怕怨妇这个词加在我所亲爱的妈妈,可你为什么总是,疑神疑鬼?

  你转身的时候,烫过的黄色头发彷彷忽忽飘起,像电影中唯美画面,我以为它还会像电影中的慢放——个动作像一个世纪。可惜,它只是也只能是无情的一瞬。

  在外面的日子,自己要小心,不要再这么任性了。我可以容忍你的远去,但我不能容忍世界没有你,我做的一切的好事只是为了让你和爸爸能开心,我喜欢看你笑,讨厌你的愁眉苦脸。

  妈妈,你走了。我的视线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